Qing

离开的话
我就要慢慢淡出咯?
还愿意吗

清新淡雅,积极向上

ไม่ว่าจะเกิดอะไรขึ้นก็ตามโปรดอย่าปล่อยมือฉันด้วย ฉันต้องการจะบอกคุณว่าฉันชอบคุณ

无话可说,无事要做

我只想你一直陪伴着我

哪怕中途是坎坷的

我不想失去你

也许这一生就这样了

我只需要你的陪伴就足矣

也许有时我不会如你的心意

但我会逐渐变成你的影子

追随着你的步伐

哪怕你想脱离我也没办法啦

我们早已无法分离

哪怕你中途会离开但你会回来的对吗

就像落叶

而我愿做你的参天大树

你会回到我身边的对吧


评论

热度(1)